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推动统战事业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

作者: 胡德光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8-19 09:18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胡德光)8月18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审议通过相关文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奋力推动统战事业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臧伟主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永华出席。

张新文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成绩显著,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蓬勃发展,宗教工作扎实推进,服务发展有力有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持续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平台建设、抓好问题整改,努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张新文要求,要深刻把握统战工作的政治属性,突出政治引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统一战线”这个法宝真正在思想上确立起来、在实践中运用起来,聚焦思路目标献计出力,扎实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持续为服务社会发展赋能增智,齐心协力把菏泽各项事业推上新台阶。要绷紧思想政治“安全弦”,打好精准施策“组合拳”,织密制度机制“防护墙”,不断巩固和发展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要压实民族宗教工作责任,把握规律、盯紧靠上,推进民族宗教工作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